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墊下巴縫雙眼皮美麗改造

因為社區的活動,李小姐認識了住在樓下年紀相仿的女孩Lisa,這位鄰居是個有著漂亮大眼睛的女生,該怎麼形容她呢?眼睛是眼睛、下巴是下巴、胸部是胸部,都非常的立體!每次上班時不小心遇到,心裡都會小小的比較與羨慕一下,為什麼自己總是差了那一點點呢?只能在出門前,靠著化妝的技巧去把內雙雙眼皮用得更明顯一點,希望可以讓自己更加亮眼。

某次聚會,李小姐在好奇心驅使下,問了Lisa是天生就這麼漂亮的嗎,Lisa驚訝的笑到,當然不是啊,原來你沒看出來,我有去動過小手術。後來才輾轉知道,Lisa是去非凡尚水診所改造的!李小姐趁著假日,來了診所諮詢,在整型外科的朱純慧醫師的專業諮詢下,大概了解的李小姐的需求,她希望自己有如同外國人立體的五官,那麼大大的眼睛和延伸出的下巴輪廓將會讓臉看起來更加接近李小姐想要的樣子,不管化妝或是素顏都能讓雙眼有神。

經過朱純慧醫師專業的手術後,現在用有迷人電眼的李小姐,只需要刷睫毛膏也不需太厚重的眼妝,眼睛就很自然好看,臉部曲線看起來立體許多,大大深邃的雙眼皮也不用在煩惱熬夜時,隔天起來會嚴重水腫的問題,而且想要畫上歐美妝容時,也顯得更有氣勢;經過矽膠墊下巴手術後的臉型也修長許多,整個變得相當有風範但又不失性感的女人味,整體感覺煥然一新!李小姐很感謝朱純慧醫師的細心幫她打造這場美麗計畫!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根據手術者的臉部比例和下顎後縮程度,來植入人工假體。
  2. 多通過口腔內緣切開,將雕塑好的假體置於下顎區域,達到美化下顎目的。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過敏體質者、蟹足腫體質者請主動告知。
  2. 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者、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4.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當天傷口縫線處,若有微滲血是正常現象,可用無菌棉枝或紗布輕壓。
  2. 一個月不能撞擊到下巴,不能做托腮動作,不能擠痘痘或做臉,儘量避免下巴模移位。
  3. 手術當天就可以吃東西,但一週內儘量吃軟流質食物,減少咀嚼時的不適感。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